1758407424.jpg 



[THE BACK-UP PLAN]
[2010-05-14]
[愛情、喜劇]
[導演 - Alan Poul]
[演員 - Jennifer Lopez]
[★★☆]

 

 




【劇情大綱】



喬伊在當了很久的敗犬後,對愛情的失望,決定用人工受孕的方法讓自己懷孕,畢竟從小到大是奶奶扶養長大,而奶奶不可能一輩子陪伴著她。在接受完人工受孕後,意外的和史丹搶了對方的計程車,之後酪農史丹也展開追求,而喬伊怎麼也沒想到,既然會碰到白馬王子,也愛上史丹。當喬伊向史丹坦白自己接受人工受孕的方式而懷孕的事實,原以為史丹會逃之夭夭,沒想到他卻答應會娶喬伊。在之後的產檢,知道懷的既然是雙胞胎,史丹整個經濟壓力也接踵而來,隨後也休學了。隨著預產期的逼近,他們面對越來越多考驗和摩擦,而他們可以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嗎?



1758430629.jpg

 




「備胎女王」的內容和精神,除了是部歡笑和愛情電影外,也傳達讓人正面思考及良好的生活態度。劇中看的出來,一位懷孕的女人內心其實是非常脆弱的,以前所擁有的信心,因為身材的走樣而面臨挑戰。但在沒信心的同時,肚中的小生命足漸茁壯,不也是另一方面的鼓勵與信心。



 1758430631.jpg

 




就算是下定決心自食其力養家的女人,對愛情也是會有所憧憬。愛情的滋味對於每個人何嚐不是內心深處的渴望,不管男人或女人一旦踏入愛情漩渦裡,不管對方是怎樣的人,誰都抵擋不了。畢竟獲得愛情,是人性更是天性,不是嗎。



1758430630.jpg

 



這個社會上,大家了解的家庭結構基本就是,一位父親一位母親搭配著帶著血緣關係的法定婚生子女。但現今社會上,領養或者單親媽媽也開始慢慢讓社會接受,因為不是沒血緣關係的親子關係就不好,也不是單親家庭的小孩就是不健全。雖然和一般家庭或許有些許差異,也多少需要面對社會上給的輿論及壓力,但只要自己身心健全,未來不乏也會有成功或美好的結果。

 

 

 

 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