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.bmp  






[片名 - The Shock Labyrinth 3D]

[上映日期 - 2010-03-19]

[年份 - 2009]

[類型 - 懸疑、驚悚、恐怖]

[導演 - 清水崇(咒怨)]

[演員 - 柳樂優彌、蓮佛美沙子、前田愛(鬼娃娃花子)、勝地涼]







【劇情簡介】



10年前,一群童年玩伴闖入未開放的鬼屋迷宮,小女孩神秘失蹤。某個下雨的夜晚,小女孩毫髮無傷的回來了。她要帶著他們重回廢棄醫院的鬼屋,償還他們欠她的...一條命。





 1.jpg







故事描述一群小孩進入鬼屋探險,以「富士急樂園」裡的鬼屋為背景,卻發生人嚇人嚇死人的意外。男主角也因此轉學,當年的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逃避當初所犯下的錯,多年後,一群人再度相聚,卻被當年失蹤的小孩引誘回到當年發生意外的鬼屋。






2.jpg  







清水崇以恐怖電影「咒怨」崛起,還拍了美國版的「咒怨」,劇情都大同小異,給觀眾的新鮮感及驚嚇程度足一遞減。雖然拍了這部新作品「戰慄迷宮3D」,但似乎像咒怨變奏版,依然是以怨念殺人為故事主軸。劇中的殺人手法,我只能說超有創意,只要女鬼一摸你的臉,就會死;女鬼從樓上往下跳用頭撞死人,還連兩個人都被頭撞死。說本片是最佳恐怖喜劇片真的不為過吧。






3.jpg 







日本第一部3D恐怖片,其實是不是3D似乎不是重點。至於恐怖嗎?因人而異,片中假人雖然假像機器人,但陰森的背景看起來也亂恐怖的。個人覺得懸疑度很夠,雖然結局是人嚇人嚇死人,有點無言到。本片真是一部闔家觀賞的恐怖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